​​同人创作,一方兽化➡️大狗狗,🉑️不🉑️,🉑️再看。




犬型黄子x张超文学。




黄子是新搬来的邻居,养了一条大型犬,某一天敲张超家们,说自己要出差,拜托张超养两天狗,实际上是原型期到了。


张超和对门这位点头之交,但是人家看着就是一个小孩儿也挺直爽的就同意了。第二天打开家门发现大狗狗自己叼着用具已经在门口等待了,张超腹诽怎么有这么心大的主人,把狗狗牵进家门,寄养生活开始!


可是张超没养过狗啊,没想到这么波折困难,大狗狗还很好动,出去溜一圈就差把张超拖在地上跑了。黄子汪汪比较粘人,跟张超相处几天很喜欢这个哥哥,某一次遛弯张超坐下来休息的时候,黄子汪汪抬头就想用嘴巴舔舔他,but张超内心还是害怕自己鼻子被一口咬掉,毕竟这么天然的鼻子很难得到的,于是迅速退身拒绝“no stop✋🏻”。黄子汪汪委屈,一爪子踩上张超新刷的皮鞋。


张超一脸哀愁看自己的鞋,也不敢打。正巧邻居大妈经过“哎呦小张,咋突然养狗了哇?”,小张又心疼还得撑着面子抬头笑道“哎,朋友的,挺可爱的。” 结果因为心情复杂笑成了八字眉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